zxd

【转载】人体有条专门的退烧、止咳通道

2521240354的喜欢:

来自:金木


人体有条专门的退烧、止咳通道 - 荷莲 - 菩荷莲萨


 “一场秋雨一场寒”,秋季,气温多变,忽冷忽热,特别是早晚温差较大,这种天气特别容易感冒发烧。人体有一条退烧止咳通道,打通这个通道能很快的退烧,止咳。 


一个简单的方法,轻松退烧和止咳

退烧和止咳通道的主干线其实就是我们的前臂中线。古传中医有“清天河水、退六腑、清肺经”的退烧和止咳方法。

  这个方法非常简便,在很多场所都能帮别人做,赶紧学学,以备不时之需。


  方法:


  1、你左手握住对方的右手腕偏上一点点的地方,右手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沿着他的右前臂内侧正中——自腕横纹推至肘横纹,连推49下或81下。


  古人管这叫“清天河水”,这个简单的方法能很快退烧。


2、你再用食指和中指的指面沿着他左手前臂尺侧(小手指掌侧位),自腕纹尺侧推向肘关节,连推49下或81下。


  注意次数与刚才推右手臂的次数最好一样。古人管这叫“退六腑”。


人体有条专门的退烧、止咳通道 - 荷莲 - 菩荷莲萨


  3、左手握住他的任何一只手,让他的手心向上,你用右手大拇指的螺纹面从他的无名指第二指间关节横纹推向指尖。也推49或81下。


  古人管这叫“清肺经”。


人体有条专门的退烧、止咳通道 - 荷莲 - 菩荷莲萨


 


 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