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xd

【转载】神奇的耳鸣和脑萎缩偏方

指男针同志的喜欢:

来自:刘达


 神奇的耳鸣和脑萎缩偏方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
耳 鸣 偏 方


神奇的耳鸣和脑萎缩偏方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

 去年,母亲得了耳鸣,响的非常厉害,像下大雨一样,到县医院去看,医生说这病治不了,但还是给开了三盒中成药,服完后一点用也不管。又找了两个中医大夫,也说治不了,也给开了几盒中成药,还是不管用。前几年母亲也得过耳鸣,但没这次厉害,是用松针治好的,这次喝松针熬水也不管用。母亲认为可能是要命的病,因为耳鸣响的厉害,造成心上麻烦的受不了。


 我在网上搜集了一个治耳鸣的方,也记不清是哪位高人的博客了,只记得介绍一副见效,三副治好。曾与几个中医好友讨论过这个方,一致认为这方按理说不治耳鸣。我按方抓了三副药,只花了九元钱,结果彻底治好了。处方如下:


 主治:耳鸣


 处方:党参10克、生地20克、白芷10克、川芎10克、甘草10克


 用法:水煎服,每日一剂,早晚饭后一小时各服一次,一般情况下,首剂显效,连用三剂。






神奇的耳鸣和脑萎缩偏方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
脑 萎 缩 偏 方



神奇的耳鸣和脑萎缩偏方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

 今年夏天,母亲又得了嗜睡症,除了喊醒吃三顿饭,其余时间都是睡觉,医院检查是脑萎缩,花了八百多元钱,输了七天液,毫无结果,吃了几个嗜睡偏方也不管用。我求助群友,群友献计献策,其中有一群友说:这病是脑萎缩造成的,按嗜睡恐怕治不了。老年脑萎缩,目前各大医院无法治愈,严重后造成不少老年痴呆患者。我搜集的偏方中,正好有一个治疗脑萎缩的,按方给母亲抓了七副药,花了九十七元,吃完后当下不管用,过了半个月,不嗜睡了,我认为是管用了,又吃了七副,现在恢复正常了。有这种病的网友的父母不妨一试,结果最好给予反馈,如果这方真管用,给多少家庭带来福音啊。方子如下:


 主治:脑萎缩


 处方:当归15克 、党参15克 、黄芪20克 、赤芍10克  、川穹10克 、葛根10克 、节菖蒲10克 、益智仁10克 、钩藤15克 、天麻10克 、白术15克 、扁豆10克


 用法:水煎,每日一剂,煎三次,混合,早晚分服,七剂为一疗程。


 说明:其中每付药中的钩藤另包,待一付药连续熬到第三煎最后5分钟时再放入熬5分钟。因该药药性易挥发,只能熬5分钟左右。








 

评论

热度(1)